20200207 WINKUP 中岛健人&菊池风磨对谈

年 末 年 始


中岛:在J跨也见到了,北斗和高地决定出道真的是件喜事呢。我觉得在Jr.的时候一起组成过组合的成员能都出道真的很厉害。而且隔了差不多10年呢。等到了呢,他们。会有那样的爆发力。

菊池:果然也收到了很多刺激呢。

中岛:京本亲也是在SZ出道的时候,代过不在的菊池上台。所以这样,在看到在直播里说“1月22日将出道”的时候,总觉得很感动。

菊池:我弟弟好像预约了SixTones的CD。很喜欢SixTones,一直等着SixTones呢(笑)。

中岛:真的假的(笑)

菊池:弟弟是京本推。不是京本就不行。高地、北斗、树、慎太郎的话就不要(笑)

中岛:啊哈哈!说到J跨中印象深刻的事情,就是唱了“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”。说不定在HSJ的曲子中是我们跳的最好的曲子。

菊池:因为是从“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”中出来的Shadow的S,所以是shadow boys的“Shadow”。

中岛:是啊、就是这样!

菊池:那个时候,jhonny桑完全沉迷于“shadow”这个词呢

中岛:这次,如果是四个人一起唱“真夜中のシャドーボーイ”说不定会很有趣。

菊池:确实。

中岛:高地和以前一样没什么变化,但是和北斗眼神稍微有点对不上了呢。

菊池:有什么不和吗?(笑)

中岛:不知道啊。和SixTones其它五个人都很高兴地寒暄了几句,但是只有北斗低着头朝下。

菊池:(拍手爆笑)太害羞了?

中岛:我有点担心……不要紧吧?

菊池:因为想到自己以前的样子所以害羞了吧。以前在一起的时候北斗是被欺负的角色,现在变得有点不一样了。所以就会不好意思吧?

中岛:这样啊……

菊池:因为参加过我的solocon所以有见过面,现在也会一起闹腾呢,不过和中岛见面的时候,还是觉得有些害羞的!

中岛:那就还好。

菊池:这回,和ふぉ〜ゆ〜的大家一起在乐屋的感觉也很新鲜呢。

中岛:感觉像在家一样。说起来,和菊池两个人在乐屋里的时候正在放红白,“好久没在电视上看到红白歌会的开场了”,然后菊池说“没看过”。没能出演红白的遗憾在jweb的KTT里也有写过,不过,我想也会有这种时间的经验。然后菊池还把旅行箱提到乐屋里来了,正想“这家伙是不是有什么想法,要去海外进行武士修行之旅之类的啊”,结果里面是装的给后辈的衣服(笑)

评论
热度(28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和菊池的相性既是最恶、也是最高 | Powered by LOFTER